close

 

nEO_IMG_Lisa.jpg

 

我發現鉤珠包其實可以打發很多時間

因為鉤一個珠包要花很多時間

之前因為珠包的材料費太高一直捨不得買

但現在發現到它的魅力後有點欲罷不能了

 

nEO_IMG_IMAG3605.jpg

 

 

這個Caspard&Lisa的珠包是我自己畫格子後做的

成品雖然不能說十分完美但自己卻是相當滿意

我是依之前買的這塊布為基準

 

nEO_IMG_IMAG3587.jpg

 

因為是自己畫的所以當然是邊鉤邊改了阿

紙上的格子跟實際上的還是會有落差的

 

nEO_IMG_IMAG3588.jpg

 

幸好成品跟畫的圖稿沒有差異太大

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嘗試畫珠包的新手來說

個人是覺得成果還算不錯

 

nEO_IMG_IMAG3603.jpg

 

下次可以再畫別的試試看

開始期待我的下個作品了........

 

nEO_IMG_IMAG360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